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拼搏而精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泰戈爾曾說:“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這靜美。”人活着要活得轟轟烈烈,死要死得其所。

  人生之路,充滿着坎坎坷坷,總有千難萬難險在阻擋,正因為如此,我們要勇戰人生,讓生命在拼搏中精彩。

  曾經,少小無知,幾度迷茫,決認為人生過就是短短几二載,轉眼即逝,該放下時應當放下,難以跨越的鴻溝,不必台求,但現在,我要說,不!我要征服,越難走的路我越要走。人生只有斷克服困難,戰勝困難,才會變得精彩。

  幾何時,接過不遂心的通知書,我知道我失敗了,敗得很慘。好友將于丹教授的《論語心得》借給我,讀完心胸豁然開朗。失敗就是每一次成功的墊腳石,失敗是人生之路絢麗的花朵,是一生受用的寶貴財富。也許只有拼搏才會擁有,為了追夢,我不能無助地徘徊於失敗的痛苦中,我不能停止腳步,即使傷痕纍纍,我仍然要勇敢的爬起,奮戰人生。“人生因拼搏而精彩”,這是我的座右銘,它伴隨着我的人生。

  二丹教授說“在這從容之前,其實要經歷多少千錘百鍊,甚至於千刀萬剮,只有了解這樣一個外在過程,才能穩健地建樹自己的內心。”人生是伴着苦難而完美的,倘使一個人生活得無成憂無慮,一帆風順,能這樣固然不錯,但這未免顯得太過單調,他的人生怎會是完美呢?太過完美的人生是有缺陷的,假如有一天,災難來臨,令他空盆如洗,他將怎樣面對呢?他必須面對磨難,然後隨磨難,從而使他得以升華,達到人生的另一頂峰。

  “海到盡頭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這樣的人生,何嘗不是一咱自我征服。

  我要的人生,不是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井岡山”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拼搏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