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孤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孤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走在空際的大街上,抬頭望着那猶如海洗刷過般清晰的天空,腳下無聊的踢着無辜的小石子,便不禁覺得孤單起來。

  時間似流水,彈指瞬間我已走過了16個春夏秋冬,這16年裡有多少歡歌笑語,有多少苦惱淚水,有多少……回憶起小時候,天真無邪,沒有煩惱,快樂的過着每一天。而想想現在,快樂不在了,煩惱卻“永駐”腦海,揮之不去!

  掐指算算我的朋友不算少,但他們都是我真正的朋友嗎?不,真正的朋友沒有幾個,人的一生難得交幾個真正懂你,疼你的朋友,媽媽告訴我,不管朋友怎麼對你,你要好心去對每一個朋友,做到問心無愧,沒錯,我努力去這麼多,可是,那收穫卻是……

  再望望那蔚藍的天空,丟開腳下的石子,看看周圍,還是自己孤單一人寂寞的收場!

您正在瀏覽: 放棄孤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