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也美麗

  提起放棄,恐怕許多人都會將懷疑或以至否定態度,認為那是不應該,但在成功的道路上,放棄是必不可少的.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要你列出一個你想要的東西,大概你會寫出一大張清單.但你想一想你就只有兩隻手,你能那的下嗎,恐怕百手的蜈蚣都不可能拿着自己想要的東西吧.所以我們要有所得就要有所失.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身邊就圍繞着形形色色的事物,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包括一些很有吸收價值的東西,對實現我們的理想是白害無一利的,放棄它們是成功的關鍵.但也意味你所喜歡的東西會將與你SAY:"good bay."了在古代傳說,修仙學道者,必須拋棄一切人間的榮華.要想成為一個超乎眾人的人就得放棄那份與朋友鄰里之間的溫情.在終身寂寞中去體味什麼叫"高出不勝寒."即使一個平凡的成功,它的背後也藏着一個不易察覺的"失".

  在取捨之間並沒要什麼標準是由你自己的,放棄那些阻止你走向成功之路的事情吧!!!可能那些事情是你非常喜歡的,但它他或她只是暫時的所以你何必不去放棄那暫時的快樂,去享受那一生的快樂!!!相信我,不會錯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