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手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畢業了,想起來酸酸的,眼睛又不爭氣的出了汗,揉揉眼睛,讓自己不在哭泣。

  回首,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以為可以看淡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以為想得沒錯,以為只要雨季別墜落,就可以放心對着你笑了,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多麼洒脫容易,怎麼會看你一眼,頭再低一點,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不是一種真理,直到相遇的一刻,才讓我懂,以為已錯過不能再回頭,以為走太久不能再一起走,以為想得沒錯以為只要對自己說,你們還好,心情就會好一點,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多麼洒脫容易,怎麼會看你一眼,頭再低一點,眼淚又不聽話呢?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不是一種真理,直到相遇的一刻,才讓我懂。

  冷靜的我堅強的我,勇敢的我,不是我。

  畢業的是候請記住分手快樂,請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手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