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傳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哀。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題記

  今天我意外的聽到一個傳說,雞蛋與鵝卵石原來是青梅竹馬的仙侶。讀到這裡你一定很好奇,既然你這麼好奇,那就繼續往下讀吧;讓我們共同了解他們的這段美麗的傳說吧。

  一

  傳說在天上有對恩愛的仙侶,它們便是雞蛋與鵝卵石的前世。有一天,玉帝聽說了它們的“醜聞”,便把它們打下凡間,永世不能相見。故,它們就成了今天兩個不同世界的“冤家”。

  打下凡間的它們,就重新開始它們個自的生活。

  雞蛋很不幸運,不但被賣到了城裡,而且在運輸的路上,還差點一命嗚呼。來到城市的它因為沒有夥伴,他十分的寂寞。有一天,它在電視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樣的傳說,這喚起了失憶的他對鵝妹妹的思念。想到這裡,他不顧一切從城市裡直奔鄉下。

  二

  來到鄉下的他,終於找到了他的鵝妹妹,可遺憾的是,鵝妹妹不在認識他了。

  他十分傷心,難過;認為這個世界對自己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有情人就不能終成眷屬。

  他來到了崖邊想跳崖自盡,可他又想,如果自己死了,誰來照顧自己那位脾氣不好的鵝妹妹呢?想到這裡,他靈機一動,便去了城市。

  三

  來到城市的他,幫別人擦皮鞋,幫別人理髮,洗碗……歷經千辛萬苦,攢了一筆錢,把那段美麗傳說的CD買了下來,並準備迎娶鵝妹妹。

  帶着CD回家的它把這個傳說放給了鵝妹妹看,誰知,黃天不負有心人。奇迹出現了,這張CD喚起了他的記憶,她很快想起了自己的蛋哥。

  不久,他們便結婚了,玉帝被他們的誠心所感動。原本以為雞蛋被送到城裡,他們便永久不能見面,沒想到……

  四

  看到他們的結局我心裡十分的高興。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雞蛋被送到城裡是“塞翁失馬”可最後他的努力感動上蒼,最後因禍得福,有情人終成眷侶,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段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美麗的愛情傳說。看來這世間的事,只要我們定好目標,通過自己的努力就一定會實現的。

  初三:wacymzjl083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