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狼把櫻拉到了學校里一處偏僻的草地上,緊緊地握着櫻的手。褐色的眼睛注視着櫻,目光是那麼的熾熱、深情。櫻怯怯地抬起頭,強迫自己也注視着小狼。說實話,在小狼面前她真的是無地自容。如果小狼狠狠地責備自己,說不定櫻還會好受一點,可是,他卻沒有,這反倒讓櫻覺得難受,淚水也忍不住奪眶而出。小狼慢慢地抬起手,為櫻擦乾了眼淚,輕輕地擁住她,在她耳邊溫柔地說道:“為什麼哭呢?櫻,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你的眼淚啊。”“我……”櫻的聲音哽住了,她覺得自己真的好對不起小狼,真的不配讓小狼這麼深愛着。 

  小狼很輕很輕地說道:“櫻,我們還能繼續嗎?我真的不想放棄你。”櫻剛要點頭答應,忽然,曦藍出現了! 

  “你放開她!”曦藍怒氣沖沖地看着小狼,好像恨不得殺了他似的。眼中已經不是一般的敵意,而是深深的仇恨。 

  小狼鬆開了櫻,也看着曦藍。他早就覺得曦藍不是一個普通人了。櫻很擔心,她很怕曦藍會對小狼有什麼不利,她也想就此了結了他們之間的恩怨。於是,她開口了:“曦藍,我……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但是,一切都是我的錯,和小狼沒有任何關係……”“不要再說了!”曦藍打斷了櫻的話。“你總是護着他,什麼時候都護着他,你的眼裡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我……”櫻語塞了。她無話可說,曦藍沒有錯,小狼也沒有錯,都是自己的錯。 

  “你聽着!”曦藍把矛頭轉向了小狼,“我不會讓你這麼輕易地和櫻幸福地在一起!就算到最後櫻還是不屬於我,她也不會屬於你!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說完,曦藍掉頭就走。 

  櫻驚呆了!這真的是平常那個溫文爾雅的曦藍嗎?他好可怕!剛才的那番話,是多麼可怕啊!到了這個地步,就算櫻再怎麼遲鈍,她也會料想到,曦藍絕對不是那麼簡單!他一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