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在上課的鈴聲中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她趴在那兒,疲倦極了,連老師的話也不在意了:“今天,我們班上轉來了一個轉學生,進來!”老師對着門口說。 

  走進來的是一個男生。很英俊、很帥氣的一個男生。女生們不由得發出了感嘆聲:“哇!好帥呀!比曦藍還帥呢!”老師介紹道:“他是從香港轉來的,叫李小狼。” 

  這時,一直趴着的櫻一下子抬起了頭,用驚異的目光望着小狼。小狼也望着她,眼睛里滿是溫柔。“小狼……”櫻很輕很輕地喚着。她沒有想到,在她說過了那麼多傷人的話之後,小狼居然沒有離開,甚至連責怪、記恨自己的意思也沒有。但是,坐在櫻身後的曦藍,眼睛里卻充滿了殺氣。 

  “那麼,李小狼你就坐在澤木曦藍的旁邊吧!”老師說道。小狼順從地走到了曦藍的旁邊,坐了下來。就在那一瞬間,曦藍用輕得只有他自己才能聽見聲音說了一句話:“李小狼,你和我的戰爭,才剛剛開始,等着瞧吧!” 

  雖然已經上課了,但是櫻還是忍不住分心了。她總是不由自主地把頭向後轉,注視着小狼。每一次她都會和小狼的目光接觸到,小狼的目光很溫柔,而且充滿了包容和理解。櫻羞愧極了,她真的是後悔了。可是,要怎麼辦呢?櫻很想和小狼再續前緣,但她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曦藍,畢竟,曦藍是深深地愛着她的,曦藍是沒有錯的,如果這樣做,他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到底怎麼辦呢?櫻覺得現在真的是進退兩難,都怪自己當時一時衝動,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已經傷害了自己所深愛的小狼,可能又會傷害了曦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