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傳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的傳說

  早就聽我那知識淵博的老爸說過:“山東蓬萊是個美麗的地方,有“人間仙境”的美稱呢!在那裡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我常常想,到底是個什麼傳說呢?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山東蓬萊。這裡留給我印象最深的當然是大海。早晨,旭日東升,平靜的海面上灑滿了金光,再加上四周群山環繞,我好像到了一幅山水畫中一樣。來到海邊,海水是深藍的。一隻只雪白的海鷗在海面上飛來飛去,歡快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遊客。看到這一幕,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歡快地奔向了大海的懷抱。“嘩”的一聲巨響,原來平靜的海面湧起了一排排巨浪排山倒海般沖向了岸邊。真可謂是“一波未平 , 一波又起”呀!

  我玩累了,坐在岸邊,伸出雙腳,讓浪花親吻着我的小腳,讓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這時候,爸爸給我披上了毛巾被,在我身邊坐下了。爸爸說:“寶貝,你知道這海灘上為什麼都是鵝卵石嗎?“我搖搖頭。爸爸接著說:“相傳在古代的時候,這裡是個小山村,人們在這裡過着快樂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巨大的海浪沖向了這裡,沖毀了田地和房屋。正當危急的時刻,一隻巨大的海鷗用它潔白的翅膀抵擋住了巨浪,這裡的人們得救了。可是海鷗卻永遠飛不起來了,它的身體變成了海灘上那潔白的鵝卵石。人們為了紀念這隻勇敢的海鷗,把這個地方命名為鷗翅灣。從此,人間也就多了一個美麗的傳說。我站起來抱住爸爸的脖子說:“我今天終於知道了,這就是你常常給我說的那個美麗的傳說吧。”老爸笑着輕輕地擰了一下我的鼻子。

  兩天的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告別了蓬萊。通過這次出遊,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更讓我感受到了祖國河山的壯美,我喜歡這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