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傳說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而又美麗的童話小鎮,居住着許許多多可愛的動物。他們活潑可愛,善解人意,團結互助,使這個小鎮充滿了歡樂,和諧與安寧。   可是,就在昨天,一件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   童話小鎮的瓜瓜鎮長把所有的臣民召集在一起,嚴肅地宣佈道:“在古書上記載,在遙遠的鳳凰山的頂端,有一顆神奇的魔法石,它的力量強大無比,凡是擁有它的人,就沒有任何人可以超過他!”瓜瓜鎮長激動起來,“現在,我命令你們,我的臣民們,你們去給我找着神奇的魔法石!從你們當中,選取最精明能幹的人,來執行此次任務!”瓜瓜鎮長几乎是在咆哮,“擁有了它,我就可以天下第一,永當王首了!哈哈哈哈……”   大家都驚呆了。他們的表情好像僵住了一樣——他們沒有想到,瓜瓜鎮長竟然有如此的野心!空氣好像凝固了一樣,大家都凝然了。   瓜瓜鎮長繼續命令道:“臣民們,你們每個人都先回去歇歇吧。明天,你們當中,就會有五名,來替我去尋求神奇的魔法石!哈哈哈哈!”   動物們都默默地退下了。他們心情像大海里的水,波浪起伏,洶湧澎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他們每個人都心神不寧——並不是因為害怕被選中,而是為瓜瓜鎮長的這種無恥的行為,感到有一絲說不出的感覺。是怨恨?還是難過?還是抱怨?太多太多了,太複雜了,簡直不可以用文字來形容,來表達。   這一夜,所有的動物們都失眠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