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傳說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便聽到了遠處的山崗上傳來的陣陣雞啼。太陽慢慢的爬上山崗,一點,一點,露出了紅撲撲,粉嫩嫩的小臉,好奇的看着大地的一切。   動物們都紛紛地來到了鎮中心,等待着瓜瓜鎮長的決定。   瓜瓜鎮長顯然也是一夜沒睡好覺,一邊打着哈欠一邊走上台。他鄭重地說:“經過我們的探討和研究,決定由以下五位勇士來為我去尋找魔法石,他們分別是:童話小鎮一號居民——小哀,童話小鎮三號居民——糖果娃娃,童話小鎮六號居民——千里之外,童話小鎮十號居民——一定成功,童話小鎮十一號居民——威武聖騎士。希望他們能夠成功!讓我們祝賀他們!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可是,台下只有幾個人鼓起了掌,掌聲若有若無,完全被瓜瓜鎮長的笑聲掩蓋了。   瓜瓜鎮長的秘書咚咚又接著說道:“好了,各位勇士可以出發了。讓我們歡送他們!”瓜瓜鎮長帶頭鼓起了掌,秘書咚咚和禮儀小姐也跟着附和。   童話樂隊奏起樂來了,有節奏的長號,威武的鼓,纏綿的古箏,高雅的鋼琴,還有那古色古香的簫,都歡呼起來,演奏着歡送曲。五位勇士開始出發了,他們不舍地看了看大家,喊道:“大家不要擔心,我們會成功的回來的!”大家都一齊高呼“勇士們萬歲!”整個小鎮沸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