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肯定又少不了什麼祝福語。突然有點悲觀。

  幾乎所有的小學男同學都發來了新年快樂。就是沒有女同學的。女同學發來的新年快樂都是初中的。好吧,我人緣不好又能怎樣。等不到那個他發來的消息。明明是一個祝福的日子,可以祝福的日子,他不是從來就沒有不給我發消息的嗎?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回他們吧?所以漸漸地,他們也不再發給我了。

  每次他們發什麼天花爛醉的句子來的時候,自己都不會回,包括祝福語,節日祝福語之類的自己也都不發。從有扣扣到現在,真的從來就沒有發送過祝福語或者轉發別人的什麼說要接力下去的那些祝福。感覺有點強迫。說不定別人也和我一樣,並不知道對方的好意。

  有點悲觀,因為現在扣扣上不是有群發的那些嗎?可以把一句祝福語然後輕輕鬆鬆就可以單獨發給很多人。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功能,雖然有些時候會很方便,但是真的很反感。

  我感慨,漸漸地,我們連對方的感情都捉摸不清了。真的不清楚了。我之所以不回,是因為我怕他們只不過是群發,連有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他們都不知道呢。要是我回了,也只是討個無趣。所以一直都不回。我也不發祝福語。

  從來就沒有用過那種群發的。因為我怕我會麻痹了。我寧願一個又一個發,發給我在乎的人,而不是群發,重要的和不重要的,認識的和不認識的都發了,到時候人家說起,自己卻也一臉懵逼。

  想起一個故事,故事情節大概忘了,但道理還是記着的。說的大概意思就是你要認真對待每一份感情,你可以認真的拒絕他人,但是,你不可以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人家的請求是什麼都不知道就接受。否則,最後難堪的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