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時間是什麼嗎?有誰知道?快告訴我,我現在盲然地跟着時間走過一天又一天,不能止步。

  想起小時侯開心地玩,無悠無慮,上課還想着下課的事,完全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上五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經常問:“誰帶着時間”,同學們都呆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的同學說:“我們都帶着時間”,最後,老師才解開謎底說:“就是表”,這下同學們才恍然大悟,以後,老師再也沒有用‘時間’來問時間。小學的時候,老師經常對我們說時間很重要,但同學們仍然不知道時間有多麼的重要,慢慢地我們都長大了,才認識到時間的重要性,也知道時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有限的,也是平等的,所以我們要合理利用我們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學了朱自清的散文,《匆匆》,我把時間看得更重要了,作者寫到“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的確,作者用真實的生活情景描繪出了時間是匆匆的。很快,小學這段歷程在我的生命中已經過完,在暑假裡,我聽到了一首名叫《童年》的歌,這首歌唱出了一幅精彩的童年的多彩的畫面。

  上初中以來,我深刻地體會到人生路的漫長,學習時間的短暫,生命中的輝煌還等着我去創,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為理想而奮鬥,不能再像小學那樣,上課不像上課,考試考不出理想的成績,經常自責,眼前又出現出一幅玩耍的情景。時間就像一面鏡子,照着每個人的過去和未來。

  毛****曾經說過,“年輕人就像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們年輕人很重要,我們一定要發揮我們重要的作用,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效力,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把握時間,學會利用時間,努力學習,如果你一天比別人多學半個小時,長期下來,別人與你的差距就是一個很可怕得數字,所以我們要堅持每天比別人多學,要勤奮。現在努力學習還來得及,否則你自己就會荒廢了你的一生,長大隻能修理地球。

  時間是什麼?你知道嗎?他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有誰能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