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為時間而嘆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為時間而嘆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永遠都是在匆匆流逝,有人沒有注意到它,讓它白白流走,而有人卻會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合理、充分地利用它,讓它過得十分有意義。

  許多成功人士往往都是抓住許多人拋棄的無數個分分秒秒,並隨之付出努力,從而就比其它人學得多,輕而易舉地超越了更多人。

  時間,視重則重,視輕則輕。我的媽媽就是一位把實際看作生命的人。

  媽媽長得很漂亮,但無法遮掩她那因為勤奮努力工作而過度疲勞的雙眼。她的休息時間僅僅是她工作時間的三分之一。可想而知,她為的就是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最後,她成功了,可是她留下了那雙疲勞的眼睛。唉,時間可以幫助我們這麼多,我們為何不去努力呢?

  之後,媽媽並沒有輕鬆下來,而是抓住除工作外的剩餘時間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所以有許多源源不斷的知識從媽媽的耳朵里傳進大腦。這就使媽媽成為她們行的高等管理人才。唉,時間這麼寶貴,我們為何不去珍惜呢?

  聽了媽媽給我講的她工作時的事迹,我十分感動,我深刻地理解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也深深地記住了一個道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兩句話都會永遠激勵着我成長,永遠伴隨着我。我會像媽媽一樣抓住別人拋棄的時間,努力學習,成為全班名列前茅的好學生!

  時間是生命,時間是財富。時間一去不復返,今天過去,就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今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了讓這獨一無二的分分秒秒過得有意義,大家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為時間而嘆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為時間而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