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時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課餘時間有很多可以做的,例如:跳繩、畫畫、寫日記、游泳、看書、跑步、玩耍……可是,這個月來,我告別了除了游泳以外的活動,因為媽媽要我學游泳。我不怕水,可是我也不是很會游泳,我會蛙泳,但不會換氣。怎麼辦,我連續練習在水裡憋氣,不到10秒,我就抬起頭來大聲的喘着粗氣:“呼呼呼呼…”真是辛苦,我被教練臭罵又臭罵,但我也不是沒有反應的,我只是在低頭喘氣。我晚上一趟下床就會:“呼呼呼呼”。起來,我在喘氣嗎?不對,我在打呼嚕,因為白天太累了。

  有一次,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要學習游泳啊?”母親欣慰的說:“孩子,不要說不想學了啊,媽媽也是為了你,看着那每天回來這麼累,我也心疼啊。”自從那次以後,我就更努力學習游泳了,不會讓母親擔心。

  很快,我學會了游泳,我喜歡游泳。因為我的課餘時間又回來了!

  廣東廣州從化市北星小學五年級:李雅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