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什麼東西都要等。可是,我卻等到這些。

  一朝失敗,兌換嘲笑。

  以前,無論是什麼體育項目,我都是女生之中做得最好的一個。自從年級從新分配班,我被他人的嘲笑就從來沒有減少過。她的短跑、長跑、三級蛙跳的確比我好,我也從未自誇過自己無人能敵。為什麼你們總是擺出那些嘲笑的表情和讓人聽到想就想跑去自殺的話呢?以前的那些虛偽的話就只是為了討好以前的我嗎?如果真是這麼世態炎涼的話,我不僅要謝謝你么,而且還要對你們的嘲笑進行反思。是你們讓我等到看清你們真面目的時間;是你們讓我學到了只認第一,不認第二的心態。我感謝你們讓我上了這一節“寶貴”的課。

  兩種友情,放棄虛偽。

  一方面是兩年之久的結伴同行,另一方面是傷心時,她的關心。校內和校外的朋友,我從來也不偏私哪一邊,因為對於我來說:人+人+人=眾。所以我在相處是也是不會輕易得罪朋友。時間像飛梭,三年轉眼就過去了。三年裡,即使給我一百尺長的紙,我也寫不完着三年發生的巨變。回想起現在形如陌生人的昔日好友,讓我明白了時間不僅洗禮了我們的友情,也讓我等到她們最真實的一面。在那下着傾盆大雨的早上,我一隻手拿傘,另一隻手卻拿着三四袋早餐;在那酷熱的中午,我拿着五六杯冰凍的奶茶在馬路旁奔跑。難道這些東西都是我吃的嗎?不,不是的,我只是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罷了。可是,那時候的我只像保姆,根本不是你們的朋友。況且你們少了我,也並不傷心。我感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存在,並不重要。

  等,你讓我學習了很多東西。雖然這些東西並不讓我開心,可是我感激你!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