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何需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需等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站在人生的房間里,你會發現,來去匆匆的人,你一個也不認識。因為你站在房間最偏僻的地方,只等着別人來接近你,而等到的卻只是孤獨。 

  人們希望看到璀璨的煙花,但當聽到一陣響亮的爆鳴聲震撼整個天際時,才意識抬頭去尋找生命的煙花,可是此時,煙花已飄然消逝…… 

  為什麼非要等到煙花最後的吟唱才會欣賞呢? 

  不知何人說過:“等待會使我們變得軟弱,變得只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們等不到美麗的東西,卻依然執着於等待,最後卻會失去更多。 

  生活是需要一些等待的。等待成績公布,等待別人道歉,但生活更需要自己去把握。一個只知道等待的懦夫,失敗了,等待下一次機會;受傷了,等待別人撫慰;迷失了,等待別人指路。因此,他的傷口永遠都不會癒合,只能在原地打轉。 

  不要等到別人微笑,你才會親近別人;不要等到別人離你而去,你才去珍惜別人;不要等到寂寞了,才知朋友的重要;更不要等到傷透別人的心,才去向他道歉。 

  何需等待!即使高山峻岭,也有攀上去的希望。即使波濤洶湧,也有渡過去的可能。那麼,就請此刻出發吧。插上自立的翅膀,在追求的道路上獨自乘風破浪!

您正在瀏覽: 何需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需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