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發現中成長。--題記 

  夕陽在海的邊緣灑下餘暉,金色的沙灘上,坐着一個我,只有我一個。伴着波濤的起伏,我彷彿回到了童年。 

  小時候,我總是夢想要去海邊,去看遼闊的大海,等待燦爛的日出,眺望夕陽的平落。 

  然而,天不遂人願。我的家庭漸漸破碎了,變得四分五裂。沒有任何主見的我失去了支柱,變得六神無主。於是,我收起了稚嫩的惘想,要去闖自己的世界,走自己的路。從那以後,我沒有回家。 

  我決定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海邊。雖然確定了目標,但我畢竟是剛剛丟開旋轉木馬的小孩子,不知路上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還是出發了。 

  剛啟程,天降大雨,於是我撐開傘在雨中前進。平時熙熙攘攘的路上,已經沒有任何身影了,只剩下這泥濘和望不到盡頭的前進的路。雖然很小心翼翼,但我終究還是摔倒了。我的身軀像是極其疲倦的樣子,不能再站起來了;異樣的光芒卻在靈魂中冉冉升起,那是我最真切的盼望啊,我要完成這重要的使命,直到看見那波光粼粼的海。於是我撐下去,一直到雨過天晴。 

  我發現在艱苦中可以礪練堅強。 

  終於,我完成了這次旅程,來到了這大海的旁邊,我並沒有那樣興奮,更多的是寧靜的微笑。我終於可以看那大海、那日出、那夕陽。 

  我發現在奮鬥中可以更快成長。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