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一直下,一直未停下過。一滴一滴落在窗戶上,我望着窗外斜枳着的雨,內心無比煩躁。講台上老師正分析着這次考試的結果,以及對成績不好的同學進行說教。然而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外面的聲音使我無比煩躁。真的好累,什麼時候才能放學。這次成績對我來說真的比亂寫還差,我這麼認真寫,居然是這樣的成績。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你考這麼差了。”班主任站在我面前對我說著,那我又能奈何,虛心的聽着,認真思考為什麼連着兩次都是這樣的成績。

  我打着傘慢慢地走在這被雨水打濕了的地上“哈哈哈你來追我呀。”後面傳來一陣笑聲,我停了下來,不料被跑上來的孩子撞了一下,還沒站穩又被後面那個追上的孩子又撞了一下,晃了幾下后就摔倒在地上,我看了看那兩個男孩遠去的背影,站了起來,思考着這一身臟會被媽媽罵的。我突然愣住,似乎明白了什麼,不管前方發生了什麼,即使摔倒,也應該站起來,而不是在原地無所事事。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敗之後就放棄了。

  回到家后,我找出了試卷,開始分析自己錯誤的原因,以及梳理了知識點,當我經過幾天的努力,弄懂了一些知識點,當我有了一定的改善,最後的成果是我取得了比原來更高的成績,並沒有讓我失望。

  當你遭遇挫折與困難,不妨想一想如何去解決,而不是一味的無所事事。

  當你摔倒時,就請一定要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