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站起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站起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革命鬥毆中,中國人奮力反抗,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使她站起來了!——題記 

  在盧溝橋,抗日戰爭的第一聲槍炮聲響了起來!兇殘的日本鬼子看中了我們中國這塊肥沃的土地,開始侵略了! 

  日本鬼子進行了南京大屠殺!他們無惡不做:帶人到村子里放火,搶劫家產;把奴隸帶到山谷胡亂掃射,直到死為止;將小孩子拖到深山老林里去,逼迫他們大喊“日本萬歲!日本萬歲!”,不喊的話,就活活折磨死;把婦女扔到土坑裡,將土蓋上,讓婦女活活憋死在這地底下……多麼兇殘呀!多麼可惡呀!多麼無情呀!那些中國人民,多麼,多麼可憐呀! 

  後來,中國人受不了日本人的兇殘欺負了,奮起反抗,中國人組織了一個名為“中國人民共產黨”的黨團!專門對付這些惡棍日本人!但是,中國人里,有一些怕死的人,就去投靠日本人,這些人,就是被大家稱為“二狗”,“漢奸”,“叛徒”的王八! 

  經過千難萬險,中國終於戰勝了日本人,八年艱苦,終於在今天有了眉目了! 

  全國人民歡呼雀躍,大家奔走相告,扶老攜幼出來享受“平安”的氣息。 

  天有不測風雲,才沒高興幾天,反動派又打來了,蔣介石野心極大,一心想獨吞我們中國,但是,飽經滄桑的中國共產黨,怎能忍受折磨大的打擊?大家再次齊心協力,反抗反動派,一年,兩年,三年……五年過去了,中國,終於戰勝了台灣蔣介石組織的反動派! 

  1940年10月1日,全國人民迎來了莫大的喜悅!她,站起來了!毛主席,毛澤東主席,毛潤之主席!在天安門上講話:“中國經過好幾十年的鬥爭,終於是新中國成立了!……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新中國啊!歷經了滄桑啊……” 

  現在,大家該知道,“她”是誰了吧!嗯,她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生我們養我們的地方——新中國! 

  祖國啊,我愛你的地大物博,愛你的山山水水,我為你悠久的歷史驕傲 ,我為你的所有所有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她,站起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站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