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站起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站起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光上的是寄宿學校,每個星期只能回一次家,這個星期六,陽光明媚,小光以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到自己家,大老遠就看到奶奶坐在門口,於是他大喊:“奶奶!我回來了!”“哎!”奶奶聽見了,只是應了一聲,沒有迎上來,“奶奶平時不是很疼愛我嗎?以前我回家,她一定會迎上來的!今天是怎麼了?”小光滿臉疑問,心裡想,然後加快速度沖了上去。 

  “啊?奶奶,您腿上怎麼打了石膏啊?”小光大吃一驚,“沒什麼,只是摔了一下,過兩天就好了。”奶奶的聲音,還是那麼慈祥。“都上石膏了,怎麼可能只兩三天就好呢?”小光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他連忙去問爸爸媽媽,他們說:“奶奶知道天氣漸漸熱了,就想把你床上的被子換薄一點,結果在搬被子時摔骨折了......”小光都快哭了,奶奶是因為自己才...... 

  第二天,小光扶着奶奶出去散步,小光撥通小亮的電話:“喂?是小亮嗎?你趕快來吧......” 

  “啪!”一束禮花在小光和奶奶上空打響,小亮和一些同學從一棵大樹下跑了出來,給奶奶表演節目,還給奶奶講笑話,還有的把自己帶的零食和奶奶分享,這些事讓奶奶非常高興,非常快樂。 

  突然,一顆美麗的慧星劃過天際,正在給奶奶講笑話的小光看見了:“哇!”同學們也看見了,連奶奶也讚歎:“這慧星真漂亮呀!”更奇特的是,這顆慧星向他們飛了過來,漸漸地變小,變小,變成了一位仙女,她對同學們說:“你們真是好孩子!帶給奶奶快樂。”她又對小光說:“你也很不錯,為了自己的奶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我用魔法幫助奶奶吧!”說完,她手一揮,奶奶站了起來!同學們歡呼,仙女也欣慰地笑了...... 

  我們要尊老愛幼,幫助老人,說不定你也會遇到仙女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站起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站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