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讓我站起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站起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自信狂,我愛自信強。自信讓我站起來,天天是強項……”這是我最近最愛唱的自編歌,因為經歷了那件事,讓我變得自信了、站起來了。 

  我很喜歡音樂,便讓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小提琴班。一開始,我認真地聽老師講,但後來,我和媽媽看了一場音樂會,聽到他們拉得那麼好,忽然覺得自己拉的是那麼難聽,便失去了以往那股熱乎勁:上課不再認真聽老師講課,而是裝裝樣子,回到家也不認真複習,拉一個音符,看一眼樂譜。媽媽很奇怪,一開始那麼的央求她報班,而現在卻那麼的不願學,幾次跟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便想搞清楚。終於有一次…… 

  “嗚,我拉的這麼難聽,肯定同學、老師、爸爸、媽媽和弟弟都不愛聽!我不學了!”我在床上說著夢話。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正好被來給我蓋被子的媽媽聽見了。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以後你要認真、自信的去拉提琴,媽媽有獎勵噢!”我一聽有獎勵,高興的、認真的、自信的去拉。 

  一年後 

  “來,正正,媽媽給你你的獎勵!”媽媽來叫我,可如今,愛上了拉琴的我,早把這事拋在了腦後。“來,看看你拉琴的樣子,聽聽你拉琴的聲音。”啊,媽媽在我拉琴的時候錄了下來。媽媽打開錄音機,那如同鋸木頭的聲音出現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着拉琴的時候的聲音。突然音樂停了,又出現來了連鋸木頭都不如的聲音,天這是我不認真學習的那一段,“真難聽!”我自言自語到。接着,出現了一段稍稍好的音樂,這是我進入狀態后拉的,“恩,這才好點兒,不過還是不行。”突然,一曲悠揚的《梁祝》進入我的耳膜,“啊,真好聽,這大概是我昨天剛拉的那一首吧!”我感慨道。這時,媽媽對我說:“正正,這就是我給你的獎勵,這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磁帶,這裡面還有一個我給你的道理,自己琢磨吧!” 

  我頓時明白了,明白了媽媽對我的苦心,我激動地熱淚盈眶。 

  此後,班裡的文藝節目我也經常參加,家裡節日也少不了有我,是它,是自信,是自信讓我長大,是自信讓我站立起來,我感謝自信!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站起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