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風雨中站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風雨中站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決不能讓命運使我屈服。

  西方有句古話說得好:“上帝愛你,才叫你吃苦。”中國也有句古話說得好:“天將降於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吃苦是福,在人類的歷史上,這樣的例子實在不少。

  德國作曲家貝多芬一生經歷了貧困,疾病,失戀孤獨等種種磨難。耳聾把他推向了黑暗的深淵。但他沒有屈服,最終超越了自我,也使命運之神認輸了。

  我們身邊也有着這樣無畏的人。像殘疾人,他們肉體上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依然微笑着,因為他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奇迹”兩個字,敢於向命運之神發出不平的呼喊。

  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又有多少人敢於在困難中挑戰自己千米長跑,有多少人在途中停下,又有多少人雖然跑得慢但仍望着終點不管你的能力有多麼大,只要你不敢向自己發出挑戰,不敢打敗自己,那你將永遠呆在黑暗的角落,找不到光明。你也只能成為命運之神的俘虜,任由他擺布。拿出你的勇氣,這只是一小步,你只是挑戰以前的你。

  在通往勝利的道路上,布滿了荊棘,你不防被荊棘划傷皮肉,儘管你鮮血直流,但你不能倒下,因為一倒下,就會被更多的荊棘划傷,你要記住: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

  在我們生活和學習中,不免聽到同學的怨天憂人,對激烈的競爭感到乏味,一味追求安逸的生活。但安逸的生活會使人變得衰弱,或者他們聽到流水那樣抑揚頓挫的音韻,會認為那是凄楚的哀歌;或者他們遇到一些風雨,就會認為那是悲絕傷神的開始……自己遇上逆境險阻,不僅指天罵地,還馴服地當了困難的祭品。我還是勸勸這種人,應該張開眼睛去面對風風雨雨。在急流中都能建立起安身之所的人,誰還可以把他擊倒呢!

您正在瀏覽: 從風雨中站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風雨中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