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自己選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自己選的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時候,就和老媽聊到關於小妹去看病的事,然後自己就再一次氣憤起來,再一次和老媽叨叨去小妹的生活,就感覺人生有些路真的是自己選擇的,如果一步錯了,那麼後半輩子很可能都會受影響!

  小妹,今年才23歲,正是享受着青春的大好年華,可是因為他過早的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其實關於現在的早婚早育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只不過讓人感到痛心的是,她的婚姻生活,至少在別人眼中,在我們眼中,並不是過得如此的如意吧!

  妹夫,今年35歲,比小妹大了,整整12歲,按道理所在,大家的眼中來看,一般擇偶就是會選擇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大家的理解都是說年齡大的男的比較會疼老婆,可是這樣的事情在妹夫和小妹身上完全看不到。

  結婚到現在也5,6年的時間了,在這56年的時間來,妹夫一直嗜賭成性,雖然曾經也是大家眼中的好日子,有車有房有存款,可是這樣的日子卻扛不住一個人的賭博。

  最後的結果就是,雖然說現在也有房子,但是有的也僅僅只剩下一套房子罷了!有的時候拋開這些身外之物,不說,單純兩人的感情來看,真的是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

  去年臘月的時候,小妹說她的胸口處有些難受,一直拖到昨天才去看病,最後醫生說是勞累過度,生氣過度,操勞過度引起的,一個23歲的小女孩,本應該在大學里享受美好的人生,最好的年華,可是得出的結果卻是操勞過度,有的時候想一下,作為自己的親妹子,自己真的是忍不住去心疼!

  可是當初的那一門婚姻卻是他當初執意要嫁的人!所以有的時候想一下,無論是小妹的婚姻,還是自己的婚姻,那些我們自己選擇的路,無論多麼的艱辛,也只能咬着牙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那些自己選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自己選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