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我選擇了這條路,我不會後悔.        前年的今天,我學習了鋼琴,想起來,那種日子真是難熬.    ----題記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琴行里看到了鋼琴,那麼豪華,那麼漂亮,我痴迷的在琴行里看了一下午,哭着鬧着要媽媽給我買,可是,那時,那裡早以關門,於是,媽媽在我過生日的時候,買了一架鋼琴送我做禮物,我那時高興極了,沒事幹的時候就彈一彈,幼小的心裡蒙生了一個願望----我要學鋼琴.    就在前年,也就是我10歲的時候,爸爸在大學里找了一個年輕漂亮的老師----王老師,她教了我很多的東西,但是由於她大學畢業,不能再來輔導我,她對我說:澤華,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鋼琴,老師以你為傲!我就在她的伴隨下,學習了1年.    去年,我又換了一個老師,她很兇,她就是我的第2位老師----張老師,想起來,那日子真是難熬啊!   記得有一次,我實在是不想學了,躲在放車間里,讓奶奶騙那位老師,說我不在.可是,我剛藏進去,心裡有個聲音說:"你還記得王老師嗎?她對你說過什麼,你不能辜負她的希望啊!    想到這裡,我立刻走了出來,我就這樣帶着王老師的希望和張老師學了1年.   今年,雖然我這一年在複習,因為馬上畢業,按說,衝刺階段,不應該再學習課外的東西,可是我還是堅持了,我把彈鋼琴當成了休息,我就這樣學了7個月,我的老師又換了,換成了任老師,一個漂亮的老師,很溫柔的老師.    3年了,我學習了很多東西,拜厄,哈農等教程,牆上也貼滿了獎狀,鋼琴考級雖然只考到了3級,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您正在瀏覽: 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選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