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選自己,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選自己,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選班幹部,文娛晚會需要一個主持人……在這種情況下,一些同學自己選自己,我為他們的勇敢精神大聲叫好!我認為自己選自己好。自己選自己是一種有自信心的表現,能夠鍛煉自己的能力,展示自己的才華,比如,自己選自己當班幹部,這都是為同學們服務,自願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而且也可以改正自己缺點,對於這種同學,不是應該讚賞,難道還要去批評指責他們嗎?李洋是我們班新來的,學習基礎較差,老師想讓她學習進步,便準備選一個同學做她的小老師,同學們都主動舉手,最後老師選中了我,我有信心當好這個老師,展示自己的聰明才智。從這件事可以說明自己選自己好,其實,人就如一把錐子,把錐子裝進口袋,早晚就會鑽出來。當今的社會是一個競爭的社會,開放的社會,我們必須從小培養自己的競爭意識。要像毛遂那樣,敢於自薦,肯定自己,才能在將來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要牢記,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決不是等來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選自己,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選自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