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是自己選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是自己選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雖是自己選的,但終究還是得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輕易相信他人,誤入歧途,走投無路,越陷越深!

  今天和妹妹看一部電視劇,不知道叫什麼,但是,雖然我只看了幾分鐘,但是還是可以大概猜到故事要講的是什麼,我看到的片段剛好是這樣的:一個年輕的爸爸,愛自己的孩子也愛自己的媽媽,很老實的一個人,但是最後卻走上犯罪道路,因為被一個所謂師傅誤導,被騙去偷別人家的東西,最後涉及命案。

  當時看到那個年輕又帥氣的爸爸說:“你為什麼要騙我。你讓我走上今天這樣沒有歸路的道路。”那個師傅說:“你錯了,路是你自己選的,要怪就怪你自己太輕易相信別人了。”最後那個男主只能誰也不相信,他只能相信錢。

  看着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身心疲憊的樣子,真心讓人心疼。而他所作的一切,並非他所願,他只想和家裡人幸福地在一起,偷搶等違法行為,並非他自己所願,只是被逼無奈,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然後被迫走上這樣的道路。

  今天看了一下午的書,看了一篇印象特別深,說的是自己女生全心全意為一個男生付出,甚至為了他放棄自己的夢想,但是男生最後還是把她忽略。當時自己在那篇文章上寫下這麼一句話:為了自己愛的人犧牲自己的夢想,真的不值得!路終究還是得自己走,並不是愛出來的,而是自己堅持和走出來的。

  只是,希望,每一條路都是我們自己選的,在走的時候,在人生的某些個分岔路口,可以擦亮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路是自己選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是自己選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