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不相信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不相信完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世界沒有一個完美的人,當然也沒有一個是世界上最沒用的人。

  想想,世界上這麼多人,有誰沒有犯過錯,不犯過錯是不可能的。試問一句,從古至今,有人不承認花朵的美麗?晉代陶淵明喜愛菊花;許多人喜歡玫瑰,牡丹;周敦頤愛蓮花……但是,有人想過花朵為什麼會怎麼美?如果世界上都是花朵,那又有多少個人會喜歡它呢?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花朵的缺點都會表露出來。

  人也一樣,如果世界上全都是完美的人,那世界不會有學校。全部都是博士后,不對,也許是不會有博士學位。世界上到處都是公司,每個人都是天才。那這個世界這有一種單調的“顏色”了。那愛迪生,愛因斯坦,毛澤東……都不會出名,世界也沒有名人這個詞。那這個還是個完美的世界嗎?

  世界正是因為有三種人,才會有特色。聰明人,普通人,愚蠢的人。如果,一個教室里有這三種人,那麼就會突出,聰明人被普通人和愚蠢的人襯托,成了尖子生。但是,尖子生必須保持自己的成績,然而,自己給人超越了就墮落;普通人有了目標——聰明人,在競爭中,就算輸了,也不會難過,因為有比自己差的愚蠢的人;愚蠢的人不會為成績的事煩惱,自己自由自在。但是,他會給聰明人和普通人取笑。正是有了這樣的人,這個班級充滿了歡樂。

  世界不可能有完美,甚至是世界上所有的名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世界正因為這樣,才精彩動人。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不相信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不相信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