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畫一般的你,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和你在一起,並不覺得乏味,反而覺得異常充實。

  我的課餘生活,實在豐富。籃球、下棋、玩電腦……哪個不是我的最愛?哪個不是我的強項?哪個不是我忠實的伴侶?哪個不為我帶來歡笑……

  我喜歡下棋,現在學校的高級班“進修”。我愛下棋時的全神貫注;下棋時調兵遣將的感受;下棋時不破樓蘭誓不還的精神;下棋時攻防得當,使對方不敢越雷池一步。下棋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贏,這樣才能使你的“國家”國泰民安,即使輸了,也會“信奉”個信念—勝敗乃兵家常事。要卧薪嘗膽,改日捲土重來,東山再起,殺他個片甲不留,鬼哭狼嚎、雞犬不寧。因此,下棋在提高棋藝的同時,也增加你的自信心。

  我還愛籃球,愛在球場上飛奔,在籃下拼搶籃板,內線和人一比高低的勁頭。想擁有出入如無人之境的本領。我目前在未來之星籃球俱樂部練球,每當,把大個子擋在外面,我都十分自豪,正如《背水一戰》的歌詞:自由戰鬥,勝利的念頭,危險當關,倒數的時鐘,背水一戰,最後的衝動。我愛它的瘋狂,它的前衛,它的自由。比賽贏了,大家歡呼雀躍。若失敗了,沒關係,休整后開始第二次奮鬥。因此在球場上,我有超出平常的自信,沒錯,這就是我對籃球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