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與樹的完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與樹的完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人如果也無清凈醜陋低俗的想法,就會走向完美之路。

  我到一座花園去參觀。看到園中的花正盛開,樹都蒼翠,忍不住讚歎地說:“這些花和樹是多麼的美呀!”花園的主人笑起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丑的樹,也沒有丑的花,不要說是這花園。即使是路邊的花樹也都是很美的。”

  花園主人的說法令我感到意外。確實,世上沒有一棵樹是丑的,也沒有一朵花是丑的,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呢?相對於一棵樹或一朵花,作為人的我們就顯得各種分別:是非,善惡,高低,美醜。高尚得像棵樹,完美得如一朵花的人,是多少見啊!

  我深信,花與樹的完美,是來自於它們不會有醜陋低俗的意念因此我深信,人如果也無清凈醜陋低俗的想法,就會走向完美之路。

您正在瀏覽: 花與樹的完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與樹的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