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貴的誠信完美的靈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誠信完美的靈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折射你的靈魂 

  在做一個只有所謂 “天知 

  地知 你知 

  我知”的事時你誠信與否,將折射出你的靈魂的崇高或微。比如說,在沒人監考的考場中,你手邊恰好有你不會做的題的答案;比如,在監視器壞了的超市,你看見了一樣小東西卻有沒帶夠錢,比如``````` 

  或許,作弊能給你帶來虛榮心的滿足;或許“順手牽羊”能給你帶來“計劃外”的收穫;或許..... 

  但是,你所失去的,將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品格———城信。 

  誠實,對自己負責;講信用,對他人負責。 

  不講“誠實”和信用的人,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負責,那還談何崇高?就算他身體健康,外表美麗,又很機敏有才學,或許他還很有錢,又有很多榮譽,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他的人格是不健全的,他的心靈是不健全的,他的靈魂是不健全的! 

  城信,美化你的靈魂 

  如果,把你的靈魂比作一個花園,那麼你的各種品格,將是這園子里的香花異草靈木。而“誠實”,將化作一道優雅的溪流,靜靜的滋潤着花木,又給你的靈魂的花圓添上了靈動的一筆,使整個花園都顯得活潑有生氣。那多好! 

  看你那靈魂的花園吧!各種品格在誠信之流的滋潤下,越發美麗了。在不遠處,一顆名為“成功”的種子,也在發芽,成長呢! 

  誠信,升華你的靈魂 

  每個人都渴望成為崇高的人,於是就像哪個度水的年輕人一樣,因渴望平安地到達理想的彼岸,而在顛簸的水城丟失了看似多餘的誠信。但那個最重要的誠信被丟掉后,你將變成平庸,世俗,你再也無法找到成功的路! 

  所有的背包中,惟有誠信才能引領你走向崇高,惟有誠信才能讓你在這個花花紅紅的大千世界中,從容地面對自我,面對他人。惟有誠信,才能讓你的靈魂閃光:惟有誠信,才能讓你的靈魂升華! 

  對自己誠實,對他人講信用:對自己負責,對任何人都負責:你將是一個誠實的人,你將擁有一個或許平凡,擔卻閃閃發光的心靈,一個完美的靈魂! 

  做一個誠信的人吧,完美你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誠信完美的靈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誠信完美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