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東北學生放假的特點就是暑假時間很短,寒假時間比較長。我是從七月中下旬開始放假的,八月末就開學了,現在屬於我的假期已經過了一半。

  現在想想剛回來的那天,我已經不記得那天幹了什麼,不過我記得在回家的車上我看着窗外,就想到了回學校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也會慢慢長大,但是我回到家,每天過得都很快,早上起來的就比較晚,吃完飯,一上午就沒有了。我希望時間能夠靜止在我陪着家人的時候,但卻不可能,家人也很想我,也希望我在家多待一些日子。剛開始,我心裡想着,離開學還早着呢,而現在我每天都在數假期剩餘的日子。

  我寒假的時候沒有帶書回來,這次假期我帶了書回來,而這過去的半個月並沒有看書,我決定從明天開始,每天要早睡早起,還要看書,充實的過剩下的假期,然後多陪陪我的家人。

  看到那些放兩個月假期的人,我總是會很羨慕,不過我知道不論假期長短,我早晚都會開學的,假期有限,我會好好珍惜,盡情的笑,盡情的玩。未來的假期,我希望你慢些,多讓我陪陪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