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訓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訓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初三,體育是需要中考的。所以我們一開學就要開始利用課餘時間來訓練體育的各項。比如:立定跳遠、跳繩、長跑、扔實心球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這群即將初中畢業的學生每天必須練習的項目。好累的,個個上完體育課以後,都沒精神了。跑完步以後,個個的臉蛋都是紅撲撲的,可愛極了。我們每個星期都有幾節體育課要上,然而我們現在下午上完課以後還得訓練,真是累死啦。每天的時間都好緊吶。根本沒有玩的時間,想要放鬆一下都不敢,生怕自己放鬆一下就會被好多好多人給超越掉。哎,初三很累哦。但是我不能因為累就不前進,我要更加努力的前進。每天的辛勤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前進的步伐。每天的體育訓練我都會被累的半死,體育是我的弱項,但是我不能因為她是自己的弱項就逃避他,我要更加勇敢的面對他。體育訓練進行了一個禮拜啦,個個因為體育訓練而累的到處都痛,但是沒有一個人放棄訓練。我更加不能放棄,我要堅持到底。

  體育訓練雖然很累,但是我一定要堅持住。

您正在瀏覽: 體育訓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