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cs訓練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cs訓練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cs訓練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團結。 

  初一的時候我們和當時的初二二班一起去參加cs訓練,一路上老師都在說只有團結才能取勝。團結?在我們這個剛組成的班級了什麼算是團結?我帶着疑問來到了基地。 

  我們先隨着老師來到山頭上,防守戰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分配好任務,各自在各自的位置上準備着。我所處的戰壕中有一位狙擊手,我們周圍的人的任務是掩護他,讓他完成阻擊任務。我們在敵人攻擊的薄弱區的正上方讓開地方讓他攻擊。其他人在草叢中為他掩護。戰爭剛剛打響就已接近尾聲。沒過多一會兒敵軍(初二二班)就被我們全部擊斃。當我們下來是老師說我們很團結。哦,原來團結就是幫助隊友,讓他出色的完成任務。 

  接下來是攻擊戰,我們小組的任務是衝上山頭,取得勝利。我們所在的小組的任務是從側面攻擊。戰鬥打響了,我們剛想衝上去就被隊友攔住。他說這山易守難攻,不要過於魯莽。經他一提醒,我們發現在我們上方有許多正在等我們上鉤的貓(絕對不是張佳),可誰讓我們是傑瑞呢(湯姆經常被傑瑞欺負得很慘,呵呵~ ~)。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其他隊友。在此之後,我們中有人發現在山頭中間有益處無人區,可以從那裡衝上去。我們悄悄地向那裡靠近,就在這時,幾位敵軍發現了這處空地,也在想這裡靠近。這可怎麼辦?我端着槍馬上從隱蔽處出來,讓對方去攻擊自己,好讓隊友衝上去。在隊友的掩護下,我順利的離開,向敵人的薄弱去進攻。在進攻過程中,隊友配合我打死了10多名敵軍。在進攻中,我被擊中三次,只剩下一條命了。我正準備攻擊一名敵軍時,一個隊友推了我一下我,讓我從瞄準區離開,自己死了一條命。在這種精神的支持下,我們在一次取得勝利。在這次戰鬥之後,初二二班的班主任說我們真團結。哦,原來團結就是為隊友着想,不怕犧牲。 

  防守、攻擊戰結束后我們來到了第二場地。這次不是班與班之間的較量,而是組和組。我們組自告奮勇,第一個進入戰場。與我們抗衡的是初二最強的一組。我身為全組唯一的女生,受到了一些照顧,在最後進行阻擊。但誰知有敵人從小道進攻,我的命下降的很快。幸好一位隊友幫我擋了兩次攻擊,並將我順利帶出。這次對抗之後,我明白了團結就是不拋棄不放棄。 

  在cs訓練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團結。

您正在瀏覽: 在cs訓練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cs訓練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