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了緊張、充實的學習生活外,我還擁有輕鬆、愉快的假期生活。那豐富多採的內容,充實了我的人生,也為童稚的學生生涯增添了幾分樂趣與悠然。 

  茶餘飯後去散步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漫步在小區的花草旁,呼吸着清香的空氣,與花鳥作伴,欣賞着玫瑰的濃郁,百合的高潔,晚飯花的奇特,還有玉蘭的嬌美,美人蕉的絢麗,我會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活真是美的。"我用真誠感受身邊的五顏六色,用熱情欣賞周圍的奼紫嫣紅。我不由自主地從內心發出:"我,屬於大自然!" 

  更多地,我會一頭扎進書的海洋,呼吸着書店、圖書館特有的那種書香的氣味,感受漫步書海的樂趣。鑽進歷史的海洋,我會為秦始皇焚書坑儒的舉動而激憤,為霸王別姬的悲慘而落淚,為諸葛亮"出師未捷身先死"扼腕嘆息;漫步文學的殿堂,我漸漸體會到寶釵的無奈、黛玉的才華,體會到瑪麗的倔強、科林的孱弱,體會到余秋雨的"晨雨初聽"、錢鍾書的"圍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