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15日周一風雨綿綿

  今天是一個風雨綿綿的陰天,本來好好的心情也被這煩人雨絲給打亂了。加上老師要發上次考的試卷,心情更煩了。

  發到俊琪時,他一把抓過試卷,態度頗為不好。讓我們不解的是,今天老師的性情出奇的好,他也不生氣,倒風趣地說:“小心啊……”俊琪吃驚地問“怎麼啦?”

  老師笑吟吟地說:“請用兩隻手接!”同學們不知他今天賣的是什麼葯,俊琪更是摸不着頭腦。片刻之後,老師接着莊重地說:“別把‘蛋’給打破了!”一語既出,滿堂鬨笑。原來這次考試,俊琪一個題目也沒有答對。

  2008年10月17日周三艷陽高照

  今天調座位了,同桌是一位“鋼牙”美女。我對“鋼牙”女的痛苦生活早說想有所了解,看來今天可以找到答案了。我迫不及待地提出了問題,不料她反問道:“你知道GIGI嗎?GIGI就當過鋼牙妹,誰不想讓自己更完美呢!”天啊,追星族還真是無孔不入,只是不知每個鋼牙妹是否都像“GIGI”那麼幸運?

  看着她不吃零食不露齒的痛苦狀,我特意要請客買東西吃。她咧着牙對我說:“我可是獅子座的……”聽到這裡,我不由笑出聲來。原來“鋼牙”美女還是“獅子”啊!

  2008年11月18日周四大好晴天

  今天,語文老師張sir朗讀聞一多的《最後一課》,情緒激昂,極為投入。情到感人之處,不由大聲吼道:“是特務的你站出來!”聲音剛落,慧文“嘩”的一聲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全班一驚,無不莫名其妙。張sir事後細問緣由,他說:“昨天支持男足過度,哪知今天上課竟與周公約會去了,聽張sir一叫,想也沒想就站了起來。唉!”說著,又做也一個痛苦萬分的表情,惹得我們大跌眼鏡。

您正在瀏覽: 初三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