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怒放觸動我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怒放觸動我的心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綻放

  我一直努力地綻放

  像梅一樣豐滿而嫵媚

  在冰天雪地里留下一抹冷香

  ——題記

  望窗外寒風的蕭瑟,使那棵樹顯得憔悴不堪,它告別了昔日的花樣年華,剩下一片枯黃的葉子搖曳枝頭,也許,那是生命的最後一絲掙扎了吧!

  去年的寒假,一張突而其來的成績單,讓我無數次所憧憬的希望全落空了,我深深地低下了頭,腦海一片空白,我的心都要碎了,可是我欲哭無淚,開始陷入自閉。

  我獨自一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杜絕見任何人,房裡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那樣不堪入目,連那蔚藍的天穹,都顯得那般陰沉。桌子上的存錢罐小豬,露出猙獰的面容,我再也受不了了,索性站起來摔掉了這個存錢罐,一頭鑽進了被窩。

  “啪——”

  聽到這個聲音,媽媽急忙跑了進來,她什麼話也沒說。半天才冒出一句話,“你要覺得難受,就哭出來吧!”但此時此刻,我欲哭無淚。募然回首,窗外的梅仙子伴着飛雪釋意吟詩作對,陣陣芳香,沏人心鼻,我陷入了一片艷想……

  寒風砭骨,冰天雪地里到處一片白茫茫,隱約中,梅花那嬌媚的身影,飄然而過,正向我頻頻招手。她是那樣冷艷。

  她怒放着,一直努力怒放着,她明知無情的寒風會將她摧殘,皚皚白雪會將她吞噬,再者,春風乍起,會是她生命的終結,她依舊笑傲着,以他泛泛微笑,婀娜身姿,忘情地風舞於銀裝素裹的冬季。

  她怒放着,一直努力地怒放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將她覆蓋,她揮撒而走,砭骨寒風搖曳其嬌美之軀,她傲立而行,不曾因畏懼而屈服,只是怒放,怒放…

  窗外的生命之梅,如仙子般飛舞着,以她的陣陣冷香,抹抹嬌艷回饋生命,她告訴我——生命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我釋懷放聲大哭,釋放壓抑已久的一切不快,哭聲回蕩屋內,我明白,那是心傷的痛感,心跳得是那般急促。擦乾眼角的淚珠,耳邊響起一絲話語——冰天雪地並不冷,怒放,怒放……

  我撿起地上的碎片,扔進垃圾筒,大聲地告訴自己:“我也可以像梅一樣堅強地怒放,即使,在冰天雪地里。”我的心,頓時急促地跳着——

  “砰砰——”

  怒放

  我一直努力地怒放

  像花一樣冷艷而傲然

  在心靈深處怒放一朵夢裡花……

  ——後記

  四川 自貢&&自貢市蜀光中學初二: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花怒放觸動我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怒放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