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讓生命之花怒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命之花怒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與大家共同參與“愛,讓生命之花怒放”主題班隊會。 

  說起愛,生活中,我們會時常受到父母的疼愛,朋友的友愛,老師的關愛。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愛就像空氣,無處不在,無所不有。 

  愛是什麼?愛是當你因一次粗心而失意時,那暖心的安慰,讓你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愛是當你因矛盾而鬱悶時,朋友主動向你表示歉意的微笑,讓你讀懂了交友秘訣;愛是傾盆大雨中父母給我們送傘的焦急的身影,不禁濕透自身的衣服,為了讓我們安全回家。 

  愛是生命的源泉。生命因愛而精彩,生命因愛而美麗,生命因愛而幸福。是愛,感動着人們的心靈,震撼着人們的靈魂,照亮着人間。因為有了愛,所以有了一切。真正的愛並不是用嘴上說說而已的,它要體現在行動上,不論什麼人,需要的是真愛。真愛無言,於心深處。 

  同學們,愛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讓險灘化為坦途。心中有愛,真誠待人,就沒有化解不了的矛盾,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心中有愛,才能收穫美好!同學們,讓我們學愛、用愛、心中懷愛,讓愛把我們的生命打扮的更美麗,把我們的人生裝飾的更精彩! 

  謝謝大家!~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中隊長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命之花怒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命之花怒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