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封特殊的代筆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特殊的代筆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早晨,我獨自一人坐在公園裡享受着早晨的寧靜。不知什麼時候在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小男孩,他正用一隻筆在紙上寫些什麼,但很快又將其撕去。就這樣,一連撕去了好幾頁。我好奇地打量起他來:矮矮的個子,不胖,穿的很乾凈。看上去很着急,不一會兒他停了下來。他發現了我的存在,他走到我的面前,有點嗚咽,又帶幾分着急:“大哥哥,幫我一個忙吧?”還沒有等我回答他又急促的說:“我想讓你幫我給爸爸寫一封信!我的字太難看了,我怕爸爸看不懂會生氣的!”說著眼淚在眼眶裡轉了轉,我不知所措地撿起小男孩扔在地上的紙,一看讓我不禁笑出了聲,這中國字也太有創意了吧!這時,小男孩的淚水開始滑落了:“大哥哥,你就幫我這一次吧!我把媽媽給我的糖果全都給你,要不然我把媽媽給我捉的蝴蝶也給你……”我的心悸動了一下:多可愛的小男孩啊!我接過小男孩手中的紙和筆幫他皆去臉上的淚珠,他靈動的眼睛氤氳着薄薄的水讓人忍不住的憐惜,:“好吧!大哥哥答應你,你想告訴爸爸什麼?”他笑了,陰轉晴,滿臉的陽光,彷彿承載了所有的甜蜜。他一本正經地站在那裡,做出要朗誦的樣子。

  親愛的爸爸:

  這個星期過得好嗎?我和媽媽都很好,我們都很想你。

  爸爸告訴你一件特別高興事_我終於會吃藥了。昨天,我感冒了。媽媽正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於是我想到了醫藥箱,我在醫藥箱里找到了一粒藥片,接着倒了一杯水。我把藥片放在口中,猛得把頭往後一仰,又喝了好多水才把藥片吞下去。後來,媽媽回來了,我告訴她我會吃藥了,我還高興的把證據??藥片包裝,拿給她看。可她卻哭了,她說那是安眠藥。我才不管呢,反正都是葯嗎!媽媽又給我拿出兩粒藥片,說這才是我要吃的,我又照前面的樣子成功地吃了下去。媽媽說我長大了,成為小男子漢了!

  爸爸,你高興嗎?我終於會吃藥了,是不是很勇敢啊。爸爸,你知道我這時想起了什麼嗎?我想起了三個月前你喂我吃藥的情景。那時,我發燒了,你背我到醫院但醫院關門了。於是,你又背我去一家私人門診,但大夫說太晚了,又很冷不宜打吊針,只好給我拿點葯回家。你那時剛從外面工作回來,並不知道我不會吃藥,結果我真的沒能把葯吃下去,媽媽向你解釋后你心疼地親了我一下。之後,你便把藥片弄成粉末,倒入水中沖開,然後端到我面前。我以為你要給我灌藥,便閉上眼睛,勇敢地對你說:“來吧!”誰知你的嘴巴卻貼在我的餓嘴巴上,一種液體流進我的餓嘴巴里。我突然睜開眼,發現原來是你先將葯喝在最中再餵給我的。爸爸,我感覺那葯是甜的……

  好了,爸爸,我要回家了。我還要幫媽媽擦地板呢!

  爸爸,你一定要快樂哦!親一下!

  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一封特殊的代筆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特殊的代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