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特殊的來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特殊的來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主人:

  你可能沒有收到過這麼特殊的信,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你在學校里的好朋友:課桌。

  大家都說要愛護公物,可你呢?偏偏不聽老師的勸,一寫完作業,沒事幹了,你就在我的臉上用塗改液畫著各種各樣的圖案,一會在我臉上畫只小白兔,一會在我臉上畫棵大松樹,一會又畫一棵大蘿蔔,甚至還往我臉上畫只大笨龜呢!搞得我別的同伴都笑話我說:“看看我們這麼乾淨的臉,再看看你,滿臉都是丑的不能再丑的圖案,哈哈哈!”我可真丟臉。

  還有啊,每當老師不在,上自習課的時候,別的同學都在寫作業,課堂里安安靜靜的,可你呢,用你的鞋在我臉上踩來踩去,弄得我滿臉鞋印,成了個大花臉!

  每當我看着別的同伴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臉蛋,我就羨慕的不得了,在此我希望你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嗎?

  敬祝

你的好朋友課桌

  好好學習2010年10月5日

  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一封特殊的來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特殊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