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去年媽媽生日的時候,我準備了一份很特殊的生日禮物。 

  這一天,天剛亮,我趁媽媽還沒有醒來,就悄悄地將前幾天準備好的一個小紙包輕輕地放到她枕邊。這個小紙包並不起眼,所以媽媽醒來后,看見小紙包連一點驚喜的表情都沒有,只隨口問了一句:“這是什麼呀?”“你快打開看看,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媽媽打開紙包,裡面只有幾張薄薄的小紙片。她仔細一瞧,立刻驚訝得叫起來:“生日贈送券:做家務(10次),折被子(10次),敲背(20次),大跑腿(10次),小跑腿(20次)。”媽媽邊念邊笑,嘴角漸漸地揚了上去。 

  “不錯,不錯,很有創意!”看得出媽媽很開心,“這大跑腿、小跑腿怎麼解釋?”她問。“大跑腿就是出生活區辦事,比如上街買鹽、買醋、賣報紙等。小跑腿就是不出家門辦事,比如遞毛巾、倒茶、端洗腳水、拿換洗衣服等。”我一五一十地詳細解釋說。“我現在就腰疼,你給我捶捶吧。”媽媽說。想考驗我?沒問題!敲背我是老手,媽媽一天到晚忙裡忙外,能不累嗎?媽媽幸福地趴在床上,眯縫着眼,享受着我非常專業的小拳頭的捶打,一邊又擔心地問:“要是贈送券上的項目都用完了怎麼辦?”“這你不用擔心,以後逢到節日我都會發贈送券。呵,注意哦,別把贈送券弄丟了,遺失不補的!”我調皮地說著。 

  看着媽媽幸福的模樣,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高興。看樣子,今年的這份禮物送對了,這份特殊的禮物博得了媽媽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