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啊,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嘻嘻,我成心不告訴媽媽,因為往年媽媽都是記着我的生日,從來不忘記,我想她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的禮物。 

  我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地去上學了。我看媽媽也像往常一樣沒什麼特別。我認為媽媽一定是在裝,想在晚上給我一個驚喜。一天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就到了放學,我踏着輕快地步伐,開開心心地準備回家參加一個VERY GOOD的一個生日。 

  我打開門一看,媽媽正在像平時那樣洗着碗。啊,她不會是沒有記着我的生日吧!我非常勉強地問她:“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啊,她的回答使我徹底失望了:“今天是9月9日啊,怎麼了?”我非常難過地走進房間,竟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媽媽緩緩地走了進來,問我:“麒麒,你怎麼了?”我大叫:“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非常吃驚,慢慢的,她對我說:“你不要生氣,我送你個禮物吧!”媽媽走進她的房間,拿出一本日記本,送給我。當時我非常氣憤,說:“我才不要呢”,媽媽說拿着。我一生氣,猛地一下,把日記本拿起來用力地一扔。日記本被我仍壞了;這下我有點後悔了,我怎麼能把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扔掉呢? 

  這時,媽媽非常難過、悲傷地走進她的房間。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做,過一次生日怎麼了?人人都會過生日,媽媽過生日時我送給她什麼禮物了呢?我沒有送給她禮物,我真是後悔莫及啊! 

  慢慢地,我拾起地上被我摔壞的日記本,打開一看。啊!這原來是媽媽一生的日記啊! 

  “1990年

  與丈夫結婚+2 

  1995年10月懷孕-2 

  1996年生齣兒子,取名羅宸麒+2 

  1997年兒子滿月+1 

  1998年

  會叫說話了,第一個叫“媽媽”+2 

  2000年

  兒子喝牛奶被牛奶瓶划傷-2 

  2000年

  進入幼兒園小班,會寫字了+2 

  2002年

  幼兒園裡和同學頑皮,手被划傷-2 

  2003年進入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1 

  2004年學習成績不錯+1 

  2008年

  小學畢業,成績有所下降-2 

  2008下半年

  進入初中階段……+1

  ” 

  我看了以後非常感動,甚至留下了熱淚。媽媽為我如此操勞, 

  連以前光滑的皮膚都出現了皺紋,我竟然為了一個生日而跟媽媽吵架。媽媽10月懷胎是我永遠也報答不了的啊!我拿起筆,在日記下面添上了一行“2008年

  母愛是最偉大的,送媽媽一個禮物 +10

  ”。 

  隨後,我走到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和你吵架,你為了我那麼辛苦。我還讓你傷心,我真不應該。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請你看!” 

  媽媽打開日記本,一看到最後一行,感動得連忙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 

  本人鄭重提示:本文為本人原創如發現作弊抄者,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