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特殊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特殊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狗雪兒:

  你好!

  你在天堂過得還好嗎?有沒有交到新朋友?有沒有找到新的主人?有沒有不開心呢?……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想問你了。

  現在只要一想到你,我就不由自主地慚愧起來:那一天,風和日麗,我帶着你,去公園散步。公園的荷花池裡開了許許多多的荷花,個個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我放下你,獨自一人跑去湖旁欣賞。不幸的是,一輛清掃車開過來,司機並沒有發現你,直接從你身上碾了過去。那一刻,我至今都不會忘記。你的血流了一地,身子癱倒在地上。你痛苦不停地呻吟着。我心疼得掉下了眼淚,心裡祈禱着你不要死去。但最終你還是閉上了雙眼,離我而去。爸爸和舅舅把你埋葬在院子里。我把你最心愛的小碗放在了上面,默默地為你祈福。

  你還記得你的朋友麗麗和小毛嗎?自從你去了天堂以後,他倆在你的小屋前常轉來轉去,盼着你出來和它們玩。我不禁哭了起來。

  直到現在,我還在自責,當時為什麼不看好你?如果時光可以倒退,我一定好好保護你。不讓你離開了。在信中,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希望你能在天堂原諒我。

  祝

  你在天國的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充實。

  愛你的小主人:薰衣草_古韻(袁允?)

  四年級:薰衣草_古韻

您正在瀏覽: 一封特殊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特殊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