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替海輪`凱勒代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海輪`凱勒代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盲人的我因為從小就失去視力,所以十分渴望光明。 

  是那場意外的大病使我失去了聽力與視力。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我無法聽到婉轉的鳥叫聲,無法看見鮮艷的花朵。在我心目中,失去聽力並不是那麼可怕。 

  有時,由於渴望能看見這一切東西,我的內心在哭泣。如果我僅僅憑藉觸覺就能得到那麼多的快樂,那麼有了視覺,我眼前將會是多麼光明而美妙啊 !可是,那些視力正常的人顯然看的很少。他們認為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世界是理所當然的。大概人類就是這樣,不懂得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而對遠在天邊的東西卻渴望不已 在光明的世界中,視覺,這一豐富生活的天賦才能,竟只被作為一種便利,多麼可惜啊! 

  我嚮往的不是金錢,不是名利,更不是權貴,是人人都應該有的視聽能力啊!在常人眼裡這也許並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確實最最重要的!如果有一天有幸能看到上帝,他如果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那麼,我一定會大聲說:請給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會去看看我最親愛的莎莉文·安妮老師——我的大恩人,那麼,我就可以親眼看到你迷人的身影了。我會看看我的“黑美人”,並不需他人幫住的騎上它,開心的繞着農場轉!我會看看因擔心我病情而漸漸老去的父親母親!我會去看看那一個個被我破壞的洋娃娃!我會去摸摸院子里那隻可愛小狗的頭頭! 

  第二天,我會去看看藍藍的天空,碧綠的大海:清晨,我會看那火紅的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上升起:黃昏,我會看那工作一天的太陽緩緩的落入地下。我還會微笑着向那陣陣飛過的雁群打打招呼------ 

  第三天,我會去埃及看看那神秘的埃及金字塔,會去羅馬看看那雄偉的羅馬雕像。順便去巴黎聖母大廳聽一場音樂會!再去看一場精彩的戲劇! 

  ----- 

  三天轉眼就過去了,但我會毫無遺憾,等待明天的到來------ 

  因為,我已經很好的運用我的眼睛了!我已經看到我想看到的了! 

  我毫無遺憾,是因為我沒有錯過, 沒有錯過那個激動人心的博物館里展出的那些栩栩如生的展品的全貌:那綻放的紫羅蘭和百合花:在地面匍匐前進的鐵線蓮和低垂的茉莉花,還有少見的蝴蝶蓮。 

  請用眼睛看東西,用耳朵聽聲音,用嘴巴與他人交談吧!

您正在瀏覽: 替海輪`凱勒代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海輪`凱勒代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