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幼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幼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他邀請我加的群,也許,天生愛管閑事的我,看不慣他們那种放肆的態度。呵!真不知初中的生活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打架、罵人、裝老大……等等放私的事情都做。真想不明白,哥哥居然還能生活在這種班級體,我真是佩服,佩服得五體投地。 

  喂?問一下青春期是什麼?是一種少年的叛逆心理,還是從小學生活的孩子們厭倦了每天當“乖小孩”而在初中時盡情的發泄出來這種壓仰的情緒?

  參不透,摸不透,想不透,呵!看不透…… 

  在青春里,青春的話題最多,只因為,我們現在擁有青春。 

  六年級,我現在是六年級,很快要進入中學了,莫名的恐懼感不禁上升,加入了這個群,就在無意之中了解了初中生涯是何等恐怖、放肆,甚至女生都有些不務正業……

  青春如果是美麗的,那罌粟豈不是更美麗?至少,比那些愛出風頭的人強得多

  “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恭喜我,這句話我做到了,我不顧自己的面子,也不顧那些路人甲乙丙的瘋人瘋語,我狂說,我訓他們。

  路人甲乙丙偽裝的都很好,單純的我竟沒有看出一點諷刺的言語,至少,是我沒注意,再至少,我很英明,讓我另一個哥哥加入這個群,我早猜到他們會把我趕出群,之後,就開始說我幼稚。(自嘲)謝謝,我的確很幼稚,不過,再幼稚,也沒你們幼稚吧!明知道打人可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但他們除了會用拳頭解決問題,還能幹什麼?一個個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傢伙們,你比我還幼稚呢!

  “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我不後悔,雖然我在你們的印象中是個“幼稚、無知、愛管閑事”的小屁孩,但是,我畢竟有了一份經驗,我又提高了一次學習寫作的機會,謝謝你們,讓我燃氣鬥志,我承認輪拳頭、罵人的我比不上你們,不用大腦思想的初中生,你們也許還不知道,從今天開始,一位小女孩在夜晚點着燈,悄悄地學習呢! 

  (這件事情與我哥哥無關,請不要找我哥哥的麻煩! )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幼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