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歲月,時光匆匆,意氣風發的我們在玫瑰般的夢想中奔跑。真正的人生是從走開始的,而跑,是另一種高度,另一種生命價值的體現。

  我們曾有過成功的喜悅,也不留下過失敗的創傷,經歷過情感的破折,體驗過人生的困苦,生活的灼燙。一路奔跑,恆追太陽。路途中會有叢生的荊棘,遍布的榛莽,我們是義無反顧,勇往直前,還是徘徊不前呢?別急着無從選擇,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失敗不一定最痛苦,成功不一定最喜悅。別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唯一的答案??對與錯,許多事情答案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行!

  一路奔跑,學會感激。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激欺騙了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凡事懷之感激,學會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這樣,我們就恩能夠把陽光砌成階梯,然後拾級而上,讓堅實的足音響徹山谷。我們不再迴避挫折與困苦;所有的沮喪、痛苦,所有的歡樂、幸福,都是一種經歷,都是在為只有一次的青春增添色彩;所有的迷茫、惆悵,所有的企盼、希望,都是人生大廈的一磚一瓦。

  勇敢奔跑,把沉重拋下,把消沉拋下,把懦弱拋下,向著太陽奔跑,實現人生的夢想!求知的目的不是為了吹噓炫耀而應該是為了尋找真理,啟迪智慧。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行動起來,用手勤勞地鑄造明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奔跑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