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幼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幼稚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幼稚了 標籤:幼稚作文

  不知為何,現在最怕的就是別人認為我們的思想還不成熟。那種莫名的擔心,又莫名地害怕。

  我們總是用教育的口吻對別人進行警告,最怕的就是多年後,我們發現原來當初的我們這樣幼稚。真的害怕知道嗎?就像現在總感覺二年級那會的我們那麼幼稚,當初的我們,認為我們長大了。

  我害怕多年以後,我們仍舊認為今天說過的話是那樣的不成熟,那樣的幼稚。我害怕,害怕我的那些話,在別人的眼裡,也只是一些幼稚可笑不想揭破我夢的話。

  我寧願你傷害我,也不讓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坦然相待過。好嗎?

  有的時候告訴自己,算了吧,人都是這樣的一個成長過程,何必去擔心,然後把自己想說的話都憋在心裡呢?但終究,還是因為太多想要說的怕被嘲笑,怕被不理解,咽下了的話真的不少了。

  我們都喜歡化學老師,是因為他們總把我們當做一個大孩子來看了。他認為我們對感情的認識也夠深了,他總認為,我們終究要體會到他要體會到的感情,他也願意把他那些成熟的感情跟我們分享。而不是像其他老師,總是說:“感情這些事情你們現在還小,長大后就懂了。”化學老師從來就不是這樣的,他會把他對感情的看法告訴我們,然後再告訴我們說,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你要怎麼做。

  他從來就不反感談感情,他認為我們懂。

  有些時候我們之所以不想把自己的感情告訴別人,是因為認為被人不懂,其實,不要把別人看扁,好嗎?人家和你生活在同樣的環境,接受着同樣的洗禮,年齡和閱歷沒有多大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不幼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幼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