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媽媽、狗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狗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寫好這篇作文,我能養一隻小狗嗎?”

“不!不行!”媽媽的話絲毫沒有商量的餘地,希望又一次泡湯了。

在我看來媽媽什麼都好,但有一丁點不好??那就是不許我養小動物。雖然我曾經跟她商量過n次,我總會一如既往的“敗訴”。

在我媽媽看來,養狗的壞處簡直是數不勝數:

NO1:

養狗實在太麻煩,大部分狗狗都有毛,最讓媽媽煩不勝煩的是狗狗掉毛,要是地上全是狗毛飛揚,媽媽一定雷霆萬鈞。.

NO.2:

狗狗身上有許多細菌、跳蚤、虱子等不幹凈的東西,我又偏偏對跳蚤、虱子過敏,我曾經有過一次原因不明的過敏反應史,媽媽趁機現身說法,把罪過推給狗狗,我偏偏無力證明狗狗的冤屈。

NO.3:

沒時間養狗狗。由於媽媽是標準的“上班族“,時間象海綿里的水,擠出一點點來做家務,哪有小狗狗的份?而我又是”上學族“,作業如山,誰來:”伺候尚不獨立的狗狗呢?

NO4:

……

縱然媽媽的理由很充分,我也有N+1條充分的理由:

N01:

養狗可以培養我的責任心。試想,如果我喜歡它,我是不是給它餵食、梳毛、清理排泄物,定時牽它出去活動。如果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又怎麼能養出可愛的狗狗呢?

NO2:

養狗可以了解有關運物的知識。如果狗狗生病了,我得給它吃藥,說不定我會成為最好的寵物醫生哩。

NO3:

養狗可以增加愛心。如果一個人連動物都稀奇,這個人肯定也會以慈愛的心看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對吧?

NO4::

……

NO5:

……

總之,媽媽如果有千千萬萬個理由,那我就有萬萬千千個理由。我想養狗的夢想永遠不會破滅,我總會說服媽媽的,等我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狗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