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的我、平凡的規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平凡的規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沒有嬌好的臉蛋;我、沒有很好的成績;我、沒有疼我的親人!

  今天、我獨自一人跑去民政學院、遞上那份申請。不好意思、你的情況、我們也沒辦法、你有那麼高的文化成績、可以去參加高考啊!

  媽!我想去民政、讓我去民政吧!……我的聲音像極了請求!

  你就死心吧!她的聲音似乎不給我留一絲餘地!

  我的突破再次面臨慘敗!

  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的懦弱!

  那麼、今天、平凡的我開始自己平凡的規劃!

  對!我、放棄了、呃!你這樣認為就這樣認為吧、我欠你的會還給你、那麼、現在可不可以容我做次選擇!

  她、第一次沉默!

  我、選擇了放棄繼續學習的機會、不、應該是放棄高考吧、我、還是害怕了!

  明天、我會回一趟學校、再次進行突破、李老師、或許、你會失望、但是、讓我選擇吧!

  明天、我會背上我的旅行袋、去旅行、去進行我的突破、亦可以在業餘時發表幾篇文章、獲得稿酬……

  她、還沒有回話!

  但是、無論怎樣、平凡的我、從現在開始、我、會有一個平凡的規劃!!!

  長沙市天心區湘府中學高三:轉變、滄桑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平凡的規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平凡的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