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我一直後知後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一直後知後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總是捧着一本《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原諒我一直後知後覺而且還有拖延症,一直想看這麼一本書卻一直遲遲不行動。以至於我的感情一直感覺像是受到了欺騙似的到現在。

  兒子曾經給我一張明信片,上面寫着的話語全部來自這本書。好吧,兒子也是一個文字愛好者,他的文章那是寫的真心不錯的,每次學校舉行寫文活動,他都可以的一等獎。因為他的內心是在太細膩吧?

  後來心情真的很激動,我不斷地說,我怎麼那麼孤陋寡聞,到現在才知道這些話來自這本書。這些看似情話的話語來自這本書。回宿舍的時候,下樓時看到了他,我拿着那本書給他看封面上就有一句是他寫的內容。他笑着說:“你才知道啊?”我什麼也沒有說,自始至終,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把那本書拿給他看,他馬上地也反應過來知道我要說什麼。好久,後來遇見他,他就差把我抱住,而我就差把他掐死,他說,他以為我早就知道了,然後就問了我看了那本書的情況,我說,我才剛開始看了一點,怪我孤陋寡聞咯,隔了一年的時間才後知後覺。

  他笑着離開。或許吧。他和男神的性格太像,也難怪他和男神混的那麼好!男神每次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但是,他的眼睛從來就不正眼看你的,我甚至懷疑,男神到底知不知道我長什麼樣?每次看到,他都會伸手擋着我,或者打個響待我反應過來他早就離開。他從來就不正眼看我一眼,就像兒子,每次說話都是說到一半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是我自己太過敏感。得人心,卻沒有一個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一直後知後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一直後知後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