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一起同窗三年,從初一到現在。但是,我們卻是在初二,也就是2007年才相識,然後慢慢地相知,最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2008年的大樹的葉子開始泛黃時,我們變成朋友;當2009年的大樹剛發芽時,我們成為了陌生人。 

  我和她不再有說不完的話,取而代之的是數不盡的尷尬。我總是在努力改變這種尷尬,可那些努力都只是徒勞。於是,我不再和她說話。她有了新的朋友,我也有了新的朋友。 

  也在2009年,我知道了我們喜歡上了同一個人,只是我比她早。於是,我便和另一個我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為的只是不想讓她傷心,難過。我曾經對她說過一句話:“我永遠也不會和我的好朋友搶任何東西。”她問我:“你喜歡他嗎?”我知道她指的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的是她喜歡的男生。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轉移話題,或者不回答。 

  其實你別看她平時總是嘻嘻哈哈,神經大條,很頑皮。很樂天的樣子。可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那不是真正的她。真正的她其實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她也能夠寫出天使的眼淚般憂鬱的文字。 

  即使我和你不再是好朋友,但曾經你是離我的心最近的人。在沒遇到你之前,我的心一直被我自己冰封着,是你出現之後,慢慢地融化了它。但現在,它又該回到它以前的樣子了。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一年多的快樂時光,謝謝你,我的好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現在這些,我永遠也不會讓你知道。我希望你比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